Believe

【韩叶】








————

 

自己写的一篇文,严重ooc,小学生文笔勿喷

 

        1.某天,韩文清带着刚刚起来的叶修去了网吧,叶修一路上都挂在韩文清身上,显然不想起来(困得要死),韩文清撇了一眼自家媳妇,就把自家媳妇抱在怀里,丢到兴欣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2.叶修到了兴欣以后。看了外面阴沉的天气,打了个喷嚏。叶修贪凉,并没有穿外套,所以就真的感冒了,而且这几天韩文清不在Q市,所以叶修浑浑噩噩的就过了两三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3.叶修知道自己发烧了,但是没和兴欣的人说,所以他自己跑去买药了。但是刚刚出兴欣门口没多久就在路上晕倒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4.叶修醒了,发现旁边有人,转头一看,是韩文清。“老韩?”叶修发出疑问,“你怎么……不对!这是哪儿!”韩文清悠悠睁开眼睛:“这里是我家,醒了?”叶修点点头,韩文清下床了。回来的时候端着一碗白粥。叶修看的两眼放光,韩文清给他一口一口吹凉了,然后喂着叶修吃了下去,叶修把粥吃完,然后又美美的睡了一觉。醒来时依旧在韩文清怀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5.陈果知道叶修感冒了也发烧了,也知道他被韩文清带走了,但是让她震惊的是韩文清竟然当众抱着叶修走了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6.叶修回兴欣了,陈果看着他那股训练的劲,怕不是在韩文清怀里(xing)生活了多少天,毕竟叶修一在韩文清那儿呆了两周,回来的时候还揉着腰。

 


 

(不开🚗不开🚗!我是有原则的)

评论(9)

热度(38)